close
限量品...常看到有人心甘情願、大排長龍甚至前兩天就睡在那邊就是為了得到少數限量的商品。那生命呢?生命的供給只有一條絕無儘有吧?我們會不會更珍惜它、更寶貝它呢?最近重歸一些「關係」上的議題常常在想,為什麼人和人之間要活得如此複雜?為何要勾心鬥角?有話為何不能直說?現代社會中「有關係就是沒關係,沒關係就是有關係」如何小心經營,成了我現在房屋出租要學習的重要課題因為,最近發現雖然對一個人有好感但是當說出「喜歡」二字之後反而拉遠了彼此的距離反倒是剛開始說出「不喜歡」之後最後反而會不打不相識這是多令人匪夷所思的問題...在工作這麼久之後我更珍惜我現在可以讀書的時間如果時間許可的話我都盡可能藉由指導別人來累積自己的知識以及經驗我覺得知識就是用來創造外部利益的她在和我談的時候會說:「買房子芳源都因為課業、工作而自身難保了。為什麼還要幫學弟妹解題?還要撥時間給他們?」我說:「因為我不想我的學生因為有些小細節上的問題不懂,而沒有辦法順利考上大學。」即使在補習班流傳著很多對我不利的謠言我依舊做我該做的事情協助今年我帶的學生、今年七月要上考場參加轉學考的考生盡我最大的努力讓他們順利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雖然他們考不好會怪東怪賣屋西說補習班不夠好、題目太難、班導師亂搞、帶的不好之類的但是,我希望自己帶班幫同學解題可以削減他們最後怪罪的對象因為能說的、能做的我都說了、我也做了換來的,只是囉嗦的班導...雖然志向遠大但是最近我想放掉幾個努力的方向和原先大目標背道而馳的目標不打算考慮了因為有認識了一個友人因為要準備的東西太多而且自身也有工作上的壓力也必須要兼顧學業只餐飲設備是最後成績並不理想並不是諷刺只是以此為警剔因為最近發現時間不怎麼夠用睡眠時間已經被嚴重刪減工作、課業要分配的比重也要再稍做調整不然,身體已經在抗議了...身體只有一個在七月份轉學考放榜前我的身體不能倒.....生命很重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製冰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ll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